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人生

我好久没有来写部落格,早前写的都是我所爱的小厨日记。自己还没试过开一个人生日记给自己,部落格就是将自己的心情和感觉真情流入的表达去处,也是为自己开一本故事书

重生。。好喜欢老友给的话语。

人生的道路就犹如游戏;然而有些游戏不适合自己去参与,那么就不要勉强;勉强是因为自己的好强,自己的好胜。。看不见的结果,盲目的勉强自己投入;挣扎人生就会变成不自然,不舒服。

倒转过来换一个角度,把那份热诚留在身边爱自己的人。。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色彩缤纷的彩虹。爱不一定要占有,付出的爱是回报于别人对自己的爱。

八月尾是我人生的转泪点,好久没有返回新加坡乐园;九年的光阴虽然飞逝的过去了,但是温馨和关怀的友情依然没变;然而随着时间的改变和体验,反而更加的获得一份感动。自从参与了我和妹妹的梦想计划,我的人生犹如重生。。从中学习了爱,爱让我真真的长大。
虽然已经是两个宝贝的妈咪,可是直到了八月尾才知道什么是爱。原来一直我都是因为自己的自私,自己的好强,自己的好胜;累垮了自己和身边爱我的人。。

发觉因自己的执着,我已经流失了很多的彩虹。。现在我要从这本故事书开始,活出美丽的未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